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作品Q105作者:张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36  北京广播网
张勇 张勇

  作品编号:Q105

  作品内容:(对联)放鞭炮,贴春联,吃饺子,看春晚,年年节目不同;发短信,送祝福,打电话,道平安,岁岁叮咛相似。横批:新年快乐!

  作者简介:张勇,男,四川南充人。自由撰稿人。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在《诗刊》《星星》《红岩》《鸭绿江》《青海湖》《读者》《青年文摘》等海内外二百余种报刊发表作品。并收入《中国诗歌精选》《中国新诗年鉴》等年度选本。曾获各类征文奖项。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个人爱好写作、品茗

  创作初衷:主要是想表现:在现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有一些永远不变的东西,那就是亲人的关怀和祝愿。想通过几个简单的事物,体现变和不变的对比,所以创作了这条(对联)短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