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作品R261作者:Jake Masse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50  北京广播网
Jake Massey Jake Massey

  作品编号:R261

  作品内容:I love China!我有中国的家,漂亮妻子淘气娃。从America到China,唱着Ladygaga,听着北京Opera,幸福的新老乡们,老外给您拜年啦!

  作者简介:Jake Massey

  美国人,现年32岁。目前是在北京教英语的老师。在中国娶妻生子,妻子是标准的东北豪爽姑娘,女儿则是个4岁大的调皮小丫头。一家人兼具着东西方不同的文化而又水乳交融。他亲切的称中国是他的第二祖国,北京是他的第二家乡。

  创作初衷:在家里,经常是妻子比划着MJ的舞蹈,先生扎着膀子划拉着中国的太极拳,女儿则一会儿唱着《ladygaga》,一会儿听着《中国功夫》。在中国过新年,过得中外结合,有感而发创作了这样一条短信。表达祝福,也再一次宣布,“我在中国有家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