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作品S399作者:马小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54  北京广播网
马小骊 马小骊

  作品编号:S399

  作品内容:我是编号2011的幸福兔,祝你快乐像兔耳长,烦恼像兔尾短,生活像兔眼红火,心灵像兔毛纯洁,心肠像兔唇软,底气像兔牙硬。happy 兔u

  作者:马小骊

  个人简介:来自天府之国,李白故里,一个中文女生。

  乐观开朗,爱碎碎念,喜欢自由行,当驴友很过瘾。

  喜新不厌旧,喜欢各种有趣新鲜的事物。热爱阅读,喜欢写作,超热爱中国字。

  在腾讯和新浪写过三年星座专栏,现在依然是星座控。

  撰写的小说和散文多次在杂志和网络获得一等奖等奖励。

  撰写的电影评论发表在多家电影类刊物上。

  现在是美容达人,在瓶瓶罐罐中乐此不疲……

  依然爱生活,依然在写各种类型的文字,喜欢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和你们分享。

  个人爱好:阅读,旅游,唱歌,写作,宅

  创作初衷:兔年一到,我脑子里面窜出来的第一句话是:“兔子尾巴长不了”。可是可爱的兔子年到了,怎么把兔子自然的融入短信,并且表达美好的祝福?我在将兔子的特征融入短信之余,尽量有自己的独创性,就有了“底气像兔牙硬”这样的意念。希望大家都喜欢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