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作品S418作者:陶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55  北京广播网
陶顺发 陶顺发

  作品编号:S418,

  作品内容:春情融融花开轻盈让您心醉;夏风轻轻人戏江河让您沉醉;秋月朦朦似水柔情让您陶醉;冬雪飘飘冰晶山川让您迷醉。四季给力兔年快乐!

  作者:陶顺发,男,南昌铁路局南昌南车辆段职工,爱好看书,看电视,平时喜欢上网看新闻和在网上下围棋等.。

  创作简介:送春夏迎秋冬转眼又到过年了,在网上看到第六届新春短信大赛,感慨挺多,几年前我在QQ上写过一首小诗,我就把它改编为兔年的祝福短信,那首小诗内容:我期待春天的来临,花开轻盈,百鸟争鸣,令人心醉;我期待夏天的来临,风拂水面,人戏江河,令人沉醉;我期待秋天的来临,月影朦胧,似水柔情,令人陶醉;我期待冬天的来临,冰晶大地,踏雪观景,令人迷醉。我在期待中等待,在等待中祈盼,岁月悠悠,感慨悠悠。写这首小诗时我在寻找儿时的记忆,点点滴滴仿佛就在眼前,我小时候家中院内有棵桃树,每到春天桃花盛开,几只小鸟在树枝上跳跃,我喜欢在树下看桃花数桃花,一朵二朵但总也数不清;在夏天炎热的日子里,我喜欢和几个小朋友下午偷偷去河中戏水游泳,风吹河面层层波浪,玩的总是忘记了时间,夕阳西下时回到家中就会被父母打骂一阵;在秋天的夜晚,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望着天空,月光洒在身上,心中充满憧憬,心想嫦娥仙女什么时候会下凡;在雪花飞舞的冬天,我喜欢看雪景堆雪人,还和小朋友一起打雪仗,满身是雪,玩得入迷。一晃几十年过去了,儿时童趣今难觅,岁月匆匆情依在。

  创作初衷:让人融入大自然,热爱大自然,四季有个好心情,快乐幸福生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