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锦州“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9: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2月16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新年伊始,辽宁省锦州市正式启动“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以亿元以上大项目为重要抓手,解决项目开工复工遇到的各种热点难题。

  锦州今年共安排亿元以上项目435个,总投资2200亿元,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额力争实现1500亿元。“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全面启动的190个亿元以上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工业、商贸物流、房地产、能源、交通、农业、社会事业和民生工程等8个方面,将有力推动各县(市、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老城区改造,促进商贸流通和地产业发展,全面提升中心城市服务功能。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复工,锦州市还多渠道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以良好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资金落地锦州;抢抓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全力争取国家和省资金;通过银企对接和银政对接活动,特别是全面开展利用股权基金工作,吸引各方面股权基金前来投资兴业。市县两级财政也将在开源节流、调整支出结构的基础上,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