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宣布开除正厅级官员郭京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2:10  京华时报
郭京毅资料图 郭京毅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2003年商务部成立以来的“第一大案”的主角——郭京毅正式被商务部宣布开除。昨天,商务部人事司公布的2010年商务部开除人员名单显示,除了郭京毅外,因贪污受贿获刑10年半的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贸易法律处原副处长荣民也被宣布正式开除。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原巡视员郭京毅,是中国在外商投资审批领域里落马的第一名正厅级官员。因郭京毅案具有窝案、串案、高智商犯罪等特点,该案也成为反腐倡廉法制教育的经典案例之一。

  郭京毅精通国际商贸法律事务,还精通外语和商业谈判。去年5月,在商务部进行首展的“2010年度北京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巡展”上,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曾对这个“部下”深表惋惜, “他还是读法律的研究生啊”,“他的谈判很厉害,跟美国人谈判时人家都很怕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郭京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