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称香港天价豪宅数名买家涉嫌洗黑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5:49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有报道指,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拘捕数名天汇买家,涉嫌洗黑钱。香港警方17日在接受中通社查询时表示,有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被拘捕。

  有报道说,商业罪案调查科经过了7个月的调查之后,怀疑天汇买家中有人涉嫌洗黑钱,拘捕了4至5人。

  天汇发展商──恒基地产暂未就此事做出评论,而香港警方则表示,有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被拘捕。

  恒基地产于2009年10月以平均每平方英尺4万港元,出售西半山豪宅天汇25个单位,其中一个单位每平方英尺逾7万港元,价位破世界纪录。但随后24个天汇单位的买家要求延期交易,最终有20个单位未能成交,事件引起各界关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香港天价豪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