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浙商园”落户金坛 150家浙企集体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01  常州日报

  150家浙商企业进入常州金坛市金西工业园,金坛工商局派专人跟踪服务,核准发照,财政、金融部门专门成立扶 持服务浙商企业发展的小额贷款公司。春节前成功落户金坛的“浙商园”,连日来正加快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呈现出一派繁忙 景象。

  地处金坛市朱林镇境内的金西工业园,紧邻沿江、扬溧两条高速公路交汇处,340省道穿境而过。便捷的交通条件 ,近年已吸引来凡登(常州)、天顺能源等一批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入驻。随着园区基础设施投入,承载大项目的能力不断加 强,受到大批浙江客商的青睐。今年初,150家浙商企业决定在此投资,金坛市为此专门设立“浙商园”。金坛工商局则成 立“浙商园”服务领导小组,派专人在第一时间主动与浙商无缝对接。春节前短短10天时间,就为“浙商园”预先核准“金 坛”级企业名称31家,“常州”级企业名称12家,“江苏”级企业名称3家。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8户新设 企业,实行当日受理、当日核准、当日发照,为投资商提供快捷、周到服务。春节上班后,“浙商园”150家企业的设立登 记工作已过大半。

  与此同时,该市财政、金融部门及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在朱林镇组建由北京奇能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始峰钢管公司 及2名自然人组成的汇众农村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放贷规模可达6亿元,主要服务“浙商园”中小企业发展。( 宋志龙练美琴赵鹤茂)

  来源:常州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