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西煤焦反腐要求重点产煤市县要有震动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2月22日电(任丽娜) “山西将加强对煤焦反腐败重大典型案件的督办和指导,要求各重点产煤市、县都要突破1-2起在本地有影响、有震动的案件。”22日,记者从山西省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领导组办公室获悉。

  中国煤炭重镇山西,全省有91个产煤县(市、区)。2010年6月13日,山西省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领导组常务副组长金道铭在省煤焦专项办案件管理工作专题汇报上指出,“山西每个市每年都要查处2个以上煤焦领域典型腐败案件,全省91个产煤县(市、区)每年都要至少查处1个煤焦领域典型腐败案件”,切实加大煤焦领域案件查办工作力度。

  2010年7月6日至8日,由山西省专项办案件管理组分五批召开了91个产煤县(市、区)纪委书记约谈会,安排部署煤焦领域的案件查办工作。

  2010年10月18日至11月3日,山西对全省11个市煤焦反腐败专项办及所属县(市、区)专项办的查办案件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督办。对“零”办案的县(区、市)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进行专门谈话等多种形式,截至目前,山西全省91个产煤县(市、区)已无“零”办案县。

  山西省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领导组办公室表示,2011年将进一步加强对查办煤焦领域典型腐败案件的督办和指导,对重点部门、重点单位、重点案件进行督促督导,加强对重点产煤市县案件查办工作的检查指导,各重点产煤市、县都要突破1-2起在本地有影响、有震动的案件。(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