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外交部:支持印尼积极斡旋柬泰边境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印尼斡旋柬泰边境冲突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赞赏和支持印尼在东盟框架下积极斡旋柬泰边境冲突的努力。

  记者问:印尼将于2月22日至23日就柬泰边境冲突召集东盟外长非正式会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马朝旭说,柬埔寨和泰国都是东盟成员国,也是中国的友好邻邦。柬泰边境冲突发生后,中方耐心做了双方的工作,建议双方务必保持冷静、克制,避免局势进一步升级,通过协商解决分歧。

  “我们注意到,东盟轮值主席国印尼于近日就此召集东盟外长非正式会议。中方对印尼在东盟框架下积极斡旋柬泰边境冲突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支持。”马朝旭说。

  马朝旭表示,中方愿同包括东盟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有关问题的妥善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外交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