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14个城市出台住房限购细则 均以户籍为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7:0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记者曹伟) 截至21日,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青岛等14个城市出台了限购细则。但是,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根据国务院“国八条”的要求,全国有36个城市(含: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应该在2月20日之前出台地方调控细则,可见目前还有超半数城市尚未公布。

  上月27日发布的“国八条“要求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在一定时期内,要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已采取住房限购措施的城市,凡与本通知要求不符的,要立即调整完善相关实施细则,并加强对购房人资格的审核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尚未采取住房限购措施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在2月中旬之前,出台住房限购实施细则。其他城市也要根据本地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适时出台住房限购措施。

  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青岛、南京、成都、长春、南宁、太原、宁波、贵阳、哈尔滨、石家庄14个城市出台了限购细则,均以户籍为门槛。对此有专家就表示,有些城市尚未公布楼市调控的原因或许是担心房地产调控过猛,对当地房地产市场带来较大的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住房 限购细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