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名台湾留学生在新西兰地震中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7: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2日发生6.3级地震,台湾外事部门主管杨进添今(23)日下午表示,一名在新西兰的台湾留学生在地震中失踪,至今未获得任何讯息。

  报道称,台湾外事部门已飞往克赖斯特彻奇,全力寻找这名失踪的留学生,希望尽快了解这名留学生的安危情况;但对于该留学生的基本数据,台湾外事部门暂时还未对外公布。(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西兰6.3级地震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