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使馆敦促新方恢复搜救被埋电视大楼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距离地表仅有4公里。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当地时间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距离地表仅有4公里。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华新社记者2月24日上午与基督城华人地震救援小组欧阳宇先生连线得知,2月22日,坎特伯雷电视(CTV)大楼和(PGG)办公大楼是这次地震中被埋人员集中的两栋建筑。据警方介绍说:CTV大楼下可能有超过100人被埋,有生存者的可能性不大。23日下午,对CTV大楼的搜救,因安全原因宣布暂停。

  目前从一名旷课逃过一劫的中国学生提供的消息,CTV大楼至少有7名失踪的中国人。但此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

  据悉,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徐建国与基督城市长Bob Parker会晤,要求对方一定要尽全力搜救中方被埋人员,千万不要放弃搜救。

  据基督城华人社区反映,这次地震中除有人员伤亡外,在基督城City开便利店的中国人经济损失最大。他们遭受了震后的打劫,有一名便利店的中国店主说,他的店被人打劫了约4万元的财物。

  最新消息称,经过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的敦促和当地华人社区与留学生的强烈要求,新西兰救援队今晨已重新恢复对CTV大楼的搜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