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首批从利比亚撤退中国公民上午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侯丽军)从利比亚撤至埃及亚历山大的43名中资公司人员乘坐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EY888于24日上午10时许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他们是大规模撤离我在利人员行动实施后首批回到国内的人员。

视频:首批从利比亚撤退中国公民上午抵京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介绍,在中国驻埃及使馆协助下,首批从利比亚撤至埃及亚历山大的83名中资公司人员23日分两批乘航班回国。第一批43人乘坐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于埃及当地时间23日13时许从亚历山大机场起飞,经停阿联酋后飞往北京。第二批40人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于埃及当地时间23日17时许从亚历山大机场起飞,经停多哈后,将于北京时间24日14时许抵达上海。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此前发布的消息,这83名中国公民均为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利比亚工程项目的工人,该公司负责营建利比亚图卜鲁格市大学项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撤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