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州上海部分赴新西兰旅游团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4:24   CCTV《第一时间》

  对于新西兰的这场地震给旅游带来的影响,记者昨天从广州、上海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广州将出发的赴新西兰旅游团 纷纷改期,而上海各大旅行社依然照常接受游客报名,相关游线暂无影响。

  广州两大旅行社广之旅和南湖国旅均表示,新西兰发生地震时没有旅游团在震区,但广之旅即将有个旅游团从澳洲前 往新西兰。广之旅旅行社有关负责人 温前:今天将会有一个团从澳洲飞去新西兰但是是去北岛进行相关的行程不涉及到地 震影响南岛的一些相关区域

  避开地震发生地旅行社仍在接团

  此外记者从上海和广州的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新西兰只是部分区域发生地震,因此旅行社并没有停止接收新西兰 线路的游客,也没有出现旅客集中退订的情况,不过出于安全考虑,大多数旅行社都推迟了发团时间。牵涉到发生地震的新西 兰南岛游程的部分旅行团,也已经更改行程,避开了地震发生区域。各家旅行社表示,如果旅游局没有发出叫停新西兰团的通 知,他们将继续接团和发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