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赴利比亚撤侨邮轮预计25日下午抵达马耳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1:16  人民网

  人民网马德里2月24日电 (记者丁大伟)记者24日从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了解到,目前从马耳他派出的邮轮已经抵达利比亚附近海域,正在组织中国公民撤离,预计邮轮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返回马耳他,并最终经由这个地中海岛国乘专机返回中国。

  马耳他驻西班牙大使馆一秘贝内托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马耳他政府将为中国从利比亚的撤侨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认为中国将顺利完成此次撤侨行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