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东留学生微博传达新西兰地震救援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03  南方日报
踏云Kumo微博截图。 踏云Kumo微博截图。

  新西兰地震发生已3天,广东籍留学生“踏云Kumo”继续通过微博向外界传达救援信息。而她的微博也成为了一个小型的寻人平台。

  网友“威廉王妃妃”通过微博留言向kumo求助称,一位名叫SisiXin的女留学生失踪,其母亲和表姐都已经赶到克赖斯特彻奇,希望懂中文的人帮忙寻人。网友“远航留学”也留言告诉kumo,其公司有留学生在克赖斯特彻奇,这两天打了无数个电话,找了能找到的人,到处寻找失踪的5名学生,希望kumo帮忙联系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寻找失踪学生。

  据悉,kumo已通过电话将一份失踪名单告知大使馆。这份名单包括8人:SisiXin,李婉菊,李彦晖,涂惠云,韩西泠,蔡昱,何雯,叶彩英。其中只有涂惠云、蔡昱已经出现在了之前官方公布的疑似被困人员名单中。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留学生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