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航2架赴马耳他撤侨包机推迟至26日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26日电(常惠英 张明)来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称,东航原定于25日派2架撤侨包机从上海起飞,现已推迟到26日上午出发,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东航方面表示,2月26日9时,东航第一架机型为A340-300的撤侨包机MU267航班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直飞马耳他。9时30分许,东航第二架机型为A330-300的撤侨包机MU265航班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飞往马耳他。预计撤侨包机去程时间为13小时,回程时间为11小时。东航撤侨包机在马耳他机场停场4小时左右。

  据悉,根据安排,东航将陆续派出8班包机,预计能撤离在利比亚人员2100余人,其中以上海为目的地的约有570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