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国救援队在新西兰地震灾区投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2月25日电(记者黄兴伟 刘洁秋)中国救援队25日下午抵达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后,迅即在市中心地震重灾区投入工作。

  在国际救援协调中心,中国救援队向新西兰外交部和民防部高级官员了解了救灾最新情况。新方还对中国救援队进行了能力评估,认为这是一支高标准、具有丰富经验的救援队伍。

  中国救援队随后前往设在市艺术中心的危机处理中心,实地勘察了严重垮塌的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当地地标性建筑百年大教堂等,认为地震造成的损失相当严重。

  26日一早,中国救援队负责人将参加国际救援队队长联席会议,随后救援队将展开具体救援工作。

  中国救援队由10名队员组成,包括地震专家和来自中国地震局搜救中心的救援教官。他们当中有灾评、结构专家,也有装备保障、通讯和搜救专家。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当地时间22日12时51分发生里氏6.3级地震,迄今已造成至少113人遇难,200余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或高达约75亿美元。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