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网友曝200名医生收回扣续:宁波卫生局避而不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4:01  中国广播网
无题(资料图片) 无题(资料图片)

  中广网宁波2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宁波天一论坛等网站发帖曝光宁波市第二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医生收受医药回扣,记者向宁波市卫生局求证,却被告知拒绝接受采访,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曹美丽。

  主播:给大家介绍一下网友曝光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记者:在24日下午,一名自称杭州海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前业务员的网友在宁波天一论坛等多家论坛发帖称,因为不满拖欠工资就把公司一月份的医疗回扣统计详单公布了,罗列了宁波、杭州五家医院200多名医务工作者收受回扣的情况。

  在这个帖子里面注明了所开药品的数量、金额和临床费,每个医生的临床费也就是回扣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主要有急诊科、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其中宁波市某医院一名姓沈的神经内科医生据称收受回扣数额最高,今年(2011年)1月份收取回扣达到3万多元,这家医院一共有39名医生被曝光收受回扣。

  主播:针对网友曝光出来的这个回扣事件,当地的卫生局是怎么回应的呢?

  记者:我也联系了宁波市卫生局纪检组长胡建华,他说他还没有介入这件事情。我问他这件事情是否属实,他说不接受电话采访,我提出当面采访也遭到了拒绝,对方要求我走正常的采访渠道。我问他什么是正常的采访渠道,他说不知道,反正就是不接受采访。

  宁波市某医院的办公室主任也说他正在开会,并且明确要求我不要去医院找到他,他是不接待记者的,关于这件回扣事件是不是真的还是假的,他也拒绝透露任何的消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医生 回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