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甘肃舟曲灾区重建项目4月全面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2月26日电(记者宋常青)除重点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要在今年3月底前开工外,甘肃省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将于今年4月全面开工建设。

  这是甘肃省省长刘伟平在25日下午召开的甘肃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上透露的。

  据介绍,为了顺利实施重建工程,确保按时完成重建任务,甘肃省要求舟曲重建项目前期工作必须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其他治理项目在4月底前开工,年底前完成项目投资的60%以上。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舟曲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支持舟曲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的意见》和甘肃省政府下发的《舟曲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和资金安排实施方案》,舟曲灾后重建规划总投资50.2亿元,灾后重建项目164个,计划于2012年底前完成重建任务。

  据介绍,目前,已编制完成白龙江堰塞河道整治和山洪治理、地质灾害防治、城镇建设、生态修复、城乡住房恢复重建等5个专项规划,印发了舟曲老城区、峰迭新区和兰州秦王川转移安置区的详细规划,制订了建材保障、价格监管、交通运输、电力保障、施工现场指挥调度等5个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先期实施的灾后重建项目进展顺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