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浙江乐清化工厂爆炸泄露气体初步测定为氨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1:10  温州网

  【温州网·原创报道】今天晚上,浙江乐清市磐石镇乐安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乐清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到场实施营救。

  9时50分,记者联系到磐石镇书记郑志超,郑表示目前正在现场抢救,比较混乱,没有时间告之详情。

  23时21分,记者联系到磐石镇宣传委员干正全,据其介绍,晚上8点40分,乐清市磐石镇乐安化工有限公司的化工厂发生爆炸,爆炸的原因可能是锅炉房的反应釜爆炸引起。事故造成两名工人受伤,目前正在治疗。

  目前,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人员也对现场泄露的气体进行了测评,初步测定是氨气,没有毒性,但是气味比较刺鼻。

  现场群众和附近居民的疏散工作还在进行中,将把居民集中起来统一转移,转移居民的数量还没有时间统计。(记者 赵乐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化工厂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