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突尼斯10万人游行要求临时总理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7:10  燕赵晚报

  

突尼斯10万人游行要求临时总理下台
■大批示威者在加努希的办公室外集会,要求他立即辞职。

  本报专电突尼斯共和国首都突尼斯市当地时间2月25日再次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要求临时总理穆罕默德·加努希立即辞职。突尼斯警方证实说,参与示威的民众超过了10万人,这是自1月14日本·阿里逃亡沙特、结束自己23年总统生涯以来,突尼斯发生的最大规模游行示威。

  为平息众怒,突尼斯临时政府当天宣布最迟将于今年7月中旬举行总统选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