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宁波公司从利比亚撤离首批550人抵达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0:57  中国新闻网
27日下午4时许,278名从利比亚撤离的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搭乘东方航空公司第二架包机安全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27日下午4时许,278名从利比亚撤离的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搭乘东方航空公司第二架包机安全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从利比亚撤离的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 从利比亚撤离的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

  中新网宁波2月27日电(记者 何蒋勇) 今天(27日)下午4时许,278名从利比亚撤离的宁波华丰利比亚项目人员搭乘东方航空公司第二架包机安全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当日早些时候,272名在利比亚的华丰公司人员搭乘第一架包机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至此,已有550名华丰公司员工安全回国,其他人员将于明后两天陆续返回。今天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市长刘奇委托宁波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专程前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迎接华丰利比亚项目首批回国人员,并转达了宁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亲切问候。

  东方航空两架包机于北京时间27日凌晨从马耳他机场起飞,经过11个小时左右的飞行后,东航MU268航班、MU266航班分别在当天下午2时10分和4时许降落浦东机场、虹桥机场。

  最近,利比亚安全局势发生重大变化,在利比亚承接项目的宁波华丰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受到冲击,公司和员工的财物被抢。事件发生后,浙江省、宁波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批示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切实承担起责任,全力保障华丰公司和其他宁波企业在利比亚人员的安全。

  今天,宁波市有关部门、象山县政府和宁波华丰控股有限公司也派专人前往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迎接华丰利比亚项目首批回国人员。华丰利比亚项目工作人员周凯说,看到中央、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府的工作如此有效,百般努力开展救援工作,真的感到非常激动。据他介绍,自己有出生才20多天的婴儿,在撤离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多亏各级政府、驻外使馆和同行人员的帮助。(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