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州留学生被困新西兰震区续:家人抵地震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5:25  南方都市报
新西兰地震致道路开裂 新西兰地震致道路开裂

  南都讯 记者许方健 李健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前往新西兰的赖伯及黄春荣等家属已抵达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抵达克赖斯特彻奇的赖父一行给家里打通了电话。据家属表示,赖父是昨日凌晨到达奥克兰,再转飞基督城“目前他们在当地的住宿,据说已由赖嫦先前兼职所在诊所的老板安排妥当。”

  约两个半小时后,家里亲戚致电赖叔了解了最新情况,“他们说在当地华人社团的帮助下,刚刚到达出事现场。”这名亲戚转述,赖父一行来到现场后,多日来混合着尸体、消毒水等气味弥漫在空气中,刺鼻的异味让人感觉恶心。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有120多人被埋在CTV大楼里,另外有10多名的伤员正在现场被救治,“他们已经把赖嫦的所有资料都带过去了,希望能以最快速度核实死伤者的身份,找到赖嫦。”

  知情人士称,赖伯抵达克赖斯特彻奇时,前来接机的赖嫦同学、兼职诊所老板及同事均痛哭不已,“赖伯好坚强,他还反过来安慰大家。”该知情人士说,赖伯翁婿随后前往赖嫦受困前租住的房屋,房东也忍不住落泪。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留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