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徐汇区2011年首批经适房申购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6:02  东方网
为尽可能给前来申购的居民提供方便,受理现场通过触摸屏海报等形式,将政策和工作流程全部公开,便于申购家庭了解相关信息。   为尽可能给前来申购的居民提供方便,受理现场通过触摸屏海报等形式,将政策和工作流程全部公开,便于申购家庭了解相关信息。

  东方网2月28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徐汇区今年首批经适房申购于昨日启动现场咨询,从昨日起至3月5日为政策咨询周,而3月7日起进入受理阶段。除闵行浦江基地、松江泗泾基地外,徐汇区的经适房房源今年新增了青浦区诸光路基地、浦东三林基地两处供应点。

  根据初步估算,浦江基地和泗泾基地的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5000至6000元;诸光路基地每平方米6000至7000元;浦东三林基地约在每平方米7000至8000元,5年后上市转让的个人收益比例根据房源位置、价格的不同而略有不同。根据昨日咨询现场的反馈情况,价格、入住标准以及购买中的具体操作等成为市民最为关心的内容。

  工作人员介绍,申请家庭可购买的房型主要根据家庭的人口数量与结构确定,一般单身人士或2人家庭,可以购买一套一居室,其中原住房建筑面积小于或等于15平方米的2人家庭,可以购买一套两居室;3人家庭可购买一套两居室;4人及以上家庭可购买一套三居室。

  按照流程,3月-7月将开展受理、审核、公示、摇号、轮候等工作,并于8月起公布房源情况,如果一切顺利,申请家庭可于9月份开始签订购房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