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第2艘赴利比亚撤侨邮轮抵达马耳他 载1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28  人民网

  人民网马耳他瓦莱塔2月28日电 (记者丁大伟)当地时间28日1点左右,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租用的第2艘赴利比亚撤回中方人员的邮轮抵达马耳他瓦莱塔大港,该邮轮是从利比亚米苏拉塔港返回的,船上载有1600多名中方人员。据中国援助马耳他国际医疗队和马耳他红十字会的消息,目前船上暂时没有发现重伤员,等邮轮完全停稳后,医护人员将马上登船进行查看。

  驻马耳他使馆租用的第3艘邮轮预计将于当天时间今天下午3时抵达,初步统计将载回撤离人员987人。同日,共将有4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包机飞抵马耳他,转运1000多名撤离人员回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撤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