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两名广州籍失踪留学生家属抵达基督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亮报道:27日,叶彩英和赖嫦的家属已经抵达基督城,住进当地华人家中,同日共有6名失踪者的家属抵达。

  继赖嫦家属当地时间昨日上午抵达基督城后,叶彩英家属也于同日下午抵达。迄今共有6名失踪者家属抵达基督城,使馆工作人员和当地华人前往机场迎接。我驻新使馆发言人王欣表示,使馆将与家属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报救援情况。

  据基督城华人周穗军介绍,家属抵达后的住宿和交通费用大部分由当地华人华侨资助,很多华人自愿把失踪者家属接到家里免费入住。据悉,赖嫦在新西兰时边读书边打工,昨日赖家人抵达后,即被接到赖嫦原雇主的华人家里入住。基督城广东同乡会创会会长林金洪表示,华人社团和组织将密切配合国内来的失踪者家属,尽力帮助其克服遇到的困难。周穗军介绍,失踪者家属将被特许进入灾区市中心,他们将被带去灾区了解情况,还将受到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的简单接见。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