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部分温州炒房团撤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6:33   CCTV《第一时间》

  温州投资商一直以出手阔绰和眼光独到而闻名,在各地的楼市中他们也是一支投资的主力军。据记者了解,近几年北 京市场也有不少温州炒房团的身影,那么现在他们有什么最新的动向呢?继续来看记者的调查。

  温州百盈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门为温州商人代理投资各地楼盘的专业公司,据他们自己介绍,他们手 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的高端会员就有3万人之多,这家公司的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北京限购令对温州投资客的投资需求影 响很大。温州百盈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平:每一次都是有影响的。投资者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每一次政策先 是对一线城市,后面会播及二线城市,(限购令)出来之后,公司业务量下降大概是90%以上,出来之后就没有成交的,这 个月可能就没有成交的。

  记者还了解到,在北京持有大量房产的温州投资商多数不会将手中的房子低价卖掉,由于资金雄厚,他们都选择继续 持有等待转机,而较小的温州炒房者则一般是低价卖了房子,然后把资金撤出住宅市场转投商业地产。 温州百盈房地产营 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平:一个人的投资,他心理上要是觉得投资房地产没有利益,他也会觉得二线城市没有意义,我本 人也觉得二线城市也没有意义。

  记者也联系到了一位原来投资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温州老板,他告诉记者,由于政策严厉再加上他手里资金相对较少, 他现在的资金已经彻底撤出了北京房地产市场转投了其他投资领域。温州投资者葛先生:因为北京的房子已经基本上没有(投 资)了,现在这个(楼市)政策出来以后我们都没有考虑在北京投资了,现在温州的投资者已经基本上没有考虑在外地(投资 )了。有的可能投到股市,有的拿到那个收藏品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