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网帖曝宁波200位医生拿回扣 卫生局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2月28日电 (记者 何蒋勇) 记者今天从宁波市卫生局获悉,24日,有关网媒上出现了《黑心医生,曝光浙江依达拉奉黑幕》的贴文,其中涉及宁波市第二医院。目前,宁波市卫生局已经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并已暂停文中所提药物在医院的使用。

  网媒发贴《黑心医生,曝光浙江依达拉奉黑幕》

  24日,有网友发贴《黑心医生,曝光浙江依达拉奉黑幕》。因不满拖欠工资就把公司一月份的医疗回扣统计详单公布了,并罗列了宁波、杭州五家医院200多名医务工作者收受回扣的情况。

  发贴者说,现在在全省各医院按20元到25元发给各医院临床医生回扣。

  贴文中罗列了宁波、杭州五家医院200多名医务工作者收受回扣的情况。

  卫生局启动调查程序 暂停该药在医院使用

  记者从宁波市卫生局获悉,该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研究。一方面,及时向市级纪检监察部门、省卫生厅汇报;同时,立即启动调查程序,明确要求市第二医院进行全面深入调查。

  目前,宁波市卫生局已经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一经核实,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厉处理。宁波市第二医院正在按照有关程序进行核实,并已暂停该药在医院的使用。

  今天(28日),宁波市第二医院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事目前没有结果,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调查也要个过程的,现在我也没办法提供信息。”“媒体一个一个过来采访,我们也没有这么多时间,请记者理解。”该相关负责人表示,等有结果之后,卫生局会统一发布信息。

  至于什么时候调查结果能出来?该相关负责人说,要看情况,他们会配合卫生局调查。(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医生 回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