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地震24名中国公民失踪 2名香港学生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克赖斯特彻奇2月28日电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28日公布最新名单显示,目前在新西兰地震中失踪的中国公民人数为24人,此前被宣布失踪的两名香港留学生已找到。

  馆方称,自公布地震中失踪人员名单后,名单中的郑朝阳已与家人取得联系,确认其人身安全,而来自北京和辽宁的两名学生李霞、周晓莉则被新添加到失踪人员名单中,鉴此,在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地震中失踪的中国公民初步名单为24人。

  使馆也提醒其他失踪人员本人及其家属尽快与使馆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抗灾指挥中心联系。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政务参赞程雷说,目前已有6名失踪人员的家属共14人抵达克赖斯特彻奇。在当地华侨华人的帮助下,使馆已对他们的生活做出妥善安排。

  从3月1日起,新西兰政府将每天向中国失踪公民家属通报搜救工作最新进展。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西兰6.3级地震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