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铁路公安春运期间查处倒票案195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3: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自1月9日进入春运安保实战状态以来,截至目前,铁路上海站公安段共破获旅财案件25起,其中刑事拘留4人,查获网上逃犯7名;共查处治安案件209起,查处各类违法人员215人次,其中行政拘留40人;其中查处倒票案件195起,抓获票贩201人,捣毁倒票团伙1个,窝点4个,收缴车票677张,折票款17.5万余元,共维护了1387万余人次旅客的安全出行,确保了春运期间站区大客流运输的安全和治安秩序的稳定。

  从1月9日起,铁路上海站公安段就全面进入春运安保实战状态,建立了春运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成立5个专业组,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一是落实力量、装备、预案三项保障,确保春运工作全面展开。二是严卡购票、候车、乘降三个环节,维护旅客购票进站秩序。三是严密安检查危、防火防爆等三道防线,确保站区绝对安全。四是履行线路治安寻防、内部安全防范、消防监督检查三项职能,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五是严密打击流窜犯罪、打击票贩活动等三项措施,有效净化站区治安环境,遏制各类治安问题的发生和蔓延。

  据统计,春运期间,共安全输送旅客1387万余人次,查处扰乱车站秩序治安案件12起,行政拘留12人,驱赶各类闲杂人员1946人次;共查获易燃易爆危险品共计2523批12041件818公斤,杜绝了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春运

更多关于 倒票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