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已从利比亚撤出约3.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5:34  外交部网站

  截至3月1日14时,我已从利比亚撤出迄今我了解掌握的绝大部分在利中国公民,累计约32000人。其中约9000人已回国,约21000人暂时安置在第三国,约2100人正在赴第三国途中。

视频:我国已从利比亚撤出约3.2万人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目前,我在利比亚东部和中西部人员已基本撤离完毕,在南部还有约3000人也将搭乘我国军机及外航包机于日内撤离,暂时安置在第三国人员很快将搭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

  外交部再次提醒仍在利比亚,特别是在首都的黎波里市及周边区域的零散中国公民及其在国内的亲属,就撤离事宜尽快与中国驻利比亚使馆或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取得联系。中国外交部和驻利比亚使馆将全力提供协助。

  中国驻利比亚使馆

  地址:利比亚的黎波里市安德鲁斯区加里加士路曼斯蒂尔街(MENSTIR STREET, GARGARESH ROAD, ANDALUS DISTRICT, TRIPOLI, LIBYA)

  24小时热线电话:00218-91-3665110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