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国空军接运750余名在利人员撤至苏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 张艺)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赴利比亚执行接运任务的中国空军伊尔-76飞机于北京时间2日凌晨顺利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此次被接运人员共751人,其中中国公民511人、外国公民240人。

  这是中国空军接运的首批在利人员。中国公民稍后将被安排回国。中国空军仍在继续执行接运任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