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预告:复旦大学党委书记山东教育副厅长谈自主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4:27  中青在线
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 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

  2011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新浪新闻联合中青在线特别打造两会系列高端访谈,邀请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做客直播间,共同解读谏言社会热点。

  自主招生是当前扩大高校自主权、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选拔优秀创新人才的新探索。国内以清华大学为首的7所高校、以北京大学为首的13所高校和以同济大学为首的9所高校分别举行的联合自主招生考试,引发公众高度关注和热议。

  3月3日下午15:30,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做客直播间,共同关注谏言高校自主招生改革。我要提问

  >>>>>>>>>>>>>>>>>>>>>>>>>>>>>>>>>>>>>>>>>>>>>>>>>>【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秦绍德:中共十五大代表,中共十六大当选为中央纪委委员,中共上海市第七届、八届、九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

  先后任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兼总编辑。1999年1月起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曾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记协)副主席,现为中国新闻史学会理事、副会长。

  张志勇: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国家督学,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山东省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副理事长兼目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