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罗志军:对2011年江苏经济发展谨慎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 3月3日13时,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做客中央台直播间,畅谈创新驱动下,江苏如何面向未来作出战略选择。

  新世纪周刊记者于宁:罗书记你好,请问您如何看待今年的经济形势,尤其是面对通胀压力和农民工成本上升的局面,江苏如何维持经济平稳增长?

  罗志军:很好,我不敢贸然评论今年的经济形势,我是持一个谨慎乐观,因为江苏它是一个外向度很高的省份,有一些问题我们能把握!有一些问题我们可能不能预测,甚至还不能把握,因为未来一年中的变数还会很大,但是总体上我通过这几年的发展,我对我们江苏经济在抗击风浪,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中间我还是有一定把握的,所以我讲了一个谨慎乐观,我觉得总体上,今年应该是一个稳中趋好的态势,至于刚才说到了确实存在的问题,包括通胀、各类成本的上升对我们江苏经济,特别是实体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想,按照中央现在整体一个大的经济政策的目标和结合我们省,刚才我讲到了包括创新驱动这样战略的实施,包括我们人才战略的实施,包括我们三大产业升级计划的实施,我们还是有把握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

(编辑:SN02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