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宁夏37名公务员因考核不称职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3日电(记者艾福梅)宁夏回族自治区对2010年考察不称职的37名公务员予以免职、2名公务员予以降职。

  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学武介绍,宁夏不断加强公务员考核评价机制建设,出台了20多个配套政策,切实做到平时考核与定期考核、领导评价与群众评价、内部评价与服务对象评价、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四结合”,并将考核结果与业务培训、交流轮岗、选拔使用、工资待遇等挂钩。2010年,对1752名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给予记三等功奖励;并对上一年度考核不称职的37人予以免职、2人予以降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免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