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城市规划不能不断摊大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9:16  人民网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肖鑫/摄)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肖鑫/摄)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 袁健)今天,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做客人民网,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在谈到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城市病问题时,李金柱表示榆林市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

  李金柱:“榆林处于中西部后发展地区,现在城市人口是50万人左右,而且在这个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也会吸取其他地方城市拥堵、环境污染、空气质量不高、老百姓幸福指数不高的这些教训。把其他地区城市发展的经验,我们借鉴过来。”

  他说,“我们搞了一个百万人口的城市规划,主要讲有这样几方面: 一是把城市规划布局搞好,不能不断的‘摊大饼’,功能要清晰。我们榆林的发展要按照‘一城三区’组团发展。 二是我们在城市的管理创新方面,我们围绕着不断提高城市经济的竞争力,不断提高激发城市的创新力,不断挖掘城市的生命力,要保持生态的持续力,特别是要增大、扩大城市的承载能力,功能的拓展力,交通、住房,老百姓的吃住行方面,我们搞了很好的规划,相信我们作为后发展地区,在城市建设方面在这个方面会有所借鉴、有所改善。”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金柱 城市规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