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14日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新网记者 杨磊 摄   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新网记者 杨磊 摄

  中新网3月4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介绍说,3月14日上午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问题。

视频:李肇星介绍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情况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李肇星说,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向中外记者开放。

  据李肇星介绍,大会期间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三场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就“十二五”规划纲要,外交部部长就我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与完善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在新闻中心驻地梅地亚中心举行15场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就财政、金融、外贸、社保、房地产、医改、环保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他说。

(编辑:SN01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