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会议经济组讨论百余记者轮流进场听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08:32  深圳商报
委员阎庆民被堵门外,一时进不了电梯。 委员阎庆民被堵门外,一时进不了电梯。

又一拨记者被请出会议室。 又一拨记者被请出会议室。

门外的记者长时间等待,只为进场听10分钟的委员讨论。 门外的记者长时间等待,只为进场听10分钟的委员讨论。

上百名记者挤满过道。 上百名记者挤满过道。

  深圳商报特派记者 姜志强 摄影报道

  昨日,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企业家和经济学家云集的经济组最受媒体关注。37组会议室门口聚集了100多位中外记者,黑压压的挤满了过道。由于会议室较小,记者较多,为了给大家公平的采访机会,工作人员采取限人限时的方法组织记者进入旁听。每次只允许10名记者进入10分钟,到点就要被请出,下一批记者接着进入。10分钟时间大概也只能听到两三个委员发言。为了配合记者们的进出,会议需要有节奏地中断一两分钟,等记者们都“安顿”下来才能继续,即使这样也常常有记者找不到座位,不得不靠墙站立记录委员发言。如果有委员出来休息一下,就有可能被等候在外面的记者捡着“便宜”。有些委员被堵在过道里进不了电梯,有的委员则在电梯里堵得出不来。

(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分组讨论 轮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