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大理剑川山火致9死7伤续:受伤人员获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0:28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记者从剑川县金华镇“3·2”山火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剑川“3.2”山火受伤的7名伤员得到精心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均平稳。

  据通报,7名受伤人员中,有6名伤员转至州府所在地,全部在大理州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大理州人民医院成立救治工作组,抽调相关科室的专家对伤者进行会诊,制定救治方案,对伤者进行及时治疗,抽调护理人员对伤者精心护理。另外1名伤员在县医院观察治疗。3月4日下午16时许,州委书记刘明,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翠萍等有关领导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到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

  目前,州、县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妥善安排好受伤人员和陪护人员的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理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