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南山称3月份甲型流感可能继续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15:17  北京晚报

  钟南山 甲型流感可能增多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3月份甲型流感可能会继续增高。”全国人大代表钟南山昨天下午对记者说,目前为止,未发现甲型流感有特殊的变异,但已经证实受流感病毒感染的数量是从北往南逐渐增多,尤其是在广东和香港,越往南病情越有加重的趋势。

  钟南山表示,广东有25个是重症,死亡案例是4个,有2个在深圳,而香港死亡率更高。但是和前两年相比,目前患病的比例还没有达到最高,尚在警戒线之内。

  钟南山介绍,广东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授和香港大学合作,已经研发了一种抗体,这种抗体可以对多种流感病毒有综合的作用。J161

(编辑:SN024)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钟南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