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江西新余市长11时做客聊新型工业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17  中国网
江西省新余市市长魏旋君 江西省新余市市长魏旋君

  作为科技部授予的唯一“国家新能源科技示范城”,新余市的新能源产业在短期内得到了爆发式发展。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新余市新能源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史性跨越,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入驻,形成了以光伏产业为核心,以动力和储能电池、风电、节能减排设备制造为补充的“一大三小”新能源经济板块,已成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新浪网联合中国网邀请江西省新余市市长魏旋君于3月7日11时做客直播间,与网友互动畅聊崛起的新型工业城市发展经验。我要提问

  嘉宾简介:

  魏旋君 女,汉族,江西南昌籍,1963年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律师职称。

  曾任江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兼政治部主任、江西省委副秘书长,江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中共新余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新余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