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两会征集:如何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02  中国网络电视台

央视新闻频道和您一起上“两会”:民生话题调查·征集

和您一起上“两会”。2011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我们迎来了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央视新闻频道联合新浪网推出“两会”调查和征集,我们将把您最关心的、最想得到反馈的民生热点话题带到“两会”上,带给代表委员们讨论。

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看病难、看病贵,是老百姓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现实问题之一,也是几年来“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您觉得这两年“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哪些方面得到改善,还存在哪些问题?您觉得该怎么解决?欢迎您参与讨论。

    >>>>>>>>>>>>>>>>>>>>>>>>>>>[参与讨论]

    实现区域均衡发展

  近年来,从西部大开发到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国一直在努力补齐国民经济区域均衡的“短板”。今年春节过后,一场东部与中西部地区的“农民工争夺战”激烈上演,长期以来“孔雀东南飞”的格局正在发生改变。您对这种现象怎么看?实现区域均衡发 展,您有什么高招?欢迎您参与讨论。

    >>>>>>>>>>>>>>>>>>>>>>>>>>>[参与讨论]

    提高农民收入,缩小城乡差距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但是目前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仍在继续扩大,农民增收仍然面临不少困难。您眼中的城乡差距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您认为应该从哪些方面缩小城乡差距?您觉得应该从哪些方面进一步为农民增收、农民外出务工创造条件?欢迎您参与讨论。

    >>>>>>>>>>>>>>>>>>>>>>>>>>>[参与讨论]

(编辑:SN03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