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9:32  新华网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吉林代表团审议。会前,温家宝与女代表亲切交谈,向她们致以节日祝贺。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吉林代表团审议。会前,温家宝与女代表亲切交谈,向她们致以节日祝贺。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上午参加了吉林代表团审议。

  会上,代表们争相就提高粮食生产能力、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温家宝听得十分仔细,不时对代表们的发言作出回应。

  温家宝说,吉林是我国粮食主产区,要下决心稳定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国务院制定并实施了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规划。这将进一步改善粮食主产区的生产条件,使粮食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得到较大提高。吉林是生态大省,自然生态资源十分丰富,要切实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