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检察长称静安火灾涉案人员将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7:19  正义网
上海市检察长陈旭做客正义网。本网记者 刘博 摄 上海市检察长陈旭做客正义网。本网记者 刘博 摄

  正义网北京3月9日电(见习记者 牛旭东)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在接受正义网独家专访时透露,上海静安火灾事故涉案人员不久将被起诉。

  陈旭介绍,上海“11·15”特大火灾发生以后,检察机关及时介入,到现在为止,共批准逮捕16名重大责任事故犯罪嫌疑人。检察机关直接侦查和决定逮捕的涉嫌滥用职权以及行贿的8名犯罪嫌疑人中,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企业主要负责领导、工程监理和因操作不当引起明火的工人。据透露,案件正在审理中,检察院不久将提起诉讼。

  陈旭说,反腐倡廉是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上海所有重大事故查处工作,检察机关都会在第一时间参与,通过查处职务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静安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