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盈江地震致2名学生死亡 1名重伤学生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地震受灾现场,一名妇女想到仍被埋在废墟里亲友,禁不住痛哭。中新社发 德宏电视台 摄 地震受灾现场,一名妇女想到仍被埋在废墟里亲友,禁不住痛哭。中新社发 德宏电视台 摄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云南省盈江县教育局局长李少波介绍,云南盈江5.8级地震已造成2名学生死亡,1名重伤学生已经脱离危险;据悉,此次地震发生时学生正在午休。

  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目前,消防、武警人员正在当地展开紧急救援。

  地震发生后,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13时30分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由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副主任、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李保俊带队的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

(编辑:SN01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