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盈江地震已25人死 四川应急志愿者驰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4: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成都3月10日电(记者王鑫昕)今天下午6时,四川省应急志愿服务总队的14名队员从成都出发,驱车赶往云南盈江地震灾区,准备提供抢险救援、医疗救护和心理咨询等专业志愿服务。

  今天中午,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截至23时30分,已造成25人死亡,250人受伤。地震发生后,团四川省委启动应急志愿服务预案,迅速集结了四川省应急志愿服务总队的14名专业志愿者,携带生命探测仪、中继电台、发电机等专业救援设备,连夜驰援盈江灾区。

  四川省应急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08年10月13日,是全国第一支针对地震应急救援组建的专业志愿者团队,队员们拥有丰富的救援经验。

(编辑:SN00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