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四平市长14:30做客谈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4:09  中青在线
四平市市长石国祥 四平市市长石国祥

  现代制造业,是指融合了互联网、通信、计算机等信息化手段和现代管理思想与方法的制造服务业,而作为为国民经济各行业和国家安全提供技术装备的战略性产业。

  我国装备制造业规模已跃居世界前列,包括高性能石油钻机、液化天然气船舶等在内的一系列重大技术装备研发取得重大突破。

  对于未来装备制造业将如何发展?如何在十二五期间完成转型?新浪网联合中青在线邀请四平市市长石国祥做客直播间。与网友介绍在四平——哈大经济大动脉上的节点城市对于打造现代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思路。我要提问

  >>>>>>>>>>>>>>>>>>>>>>>>>>>>>>>>>>>>>>>>>>【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石国祥,男, 1961年3月出生,回族,中共党员,1981年9月毕业于吉林师范学院,分配至吉林市四中工作。硕士学位。1990年1月任共青团吉林市委副书记;1991年9月任吉林市船营区副区长; 1995年9月共青团吉林市委书记;1998年5月任吉林市房产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2001年5月任吉林市昌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2001年6月任吉林省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05年7月任省长白山保护开发管委会(吉林长白山保护局)主任(局长)、党委书记; 2008年11月任吉林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2009年5月任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2010年4月任四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2011年1月任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系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