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地震引起北京地区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孙伟丽)北京时间11日13时50分左右,北京市木樨地、望京、中关村等地居民反映楼层有晃动感。有人描述,北京市木樨地附近一座20多层的大厦有轻微震感,楼道里还有尘土的味道,望京地区部分高层居民楼内的居民也反映有轻微震感,一些居民跑下楼避险。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3月11日13时46分,在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北纬38.1度,东经142.6度)发生8.6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震中距仙台约180公里。震中距仙台约180公里。据了解,北京、天津部分高层建筑物人员有感。

  北京市地震局副局长谷永新向记者表示,虽然北京市大兴、海淀、西城、朝阳、平谷等多个区县有震感,但可以肯定不是原发性地震,不会造成危险,请广大市民放心。

(编辑:SN02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